• 港澳5日——香港第2日下(基本是看鱼哈哈)

    2008年12月19日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iecewing-logs/32683364.html

    第二天的下午是去的海洋公园,我觉得没别人说的呢么好玩,不过里面水族馆真的赞~~

    水族馆中间是个大池子,里面很多鱼,不过上面反光太厉害,于是我去看了两边的小水柜

    常见的东西,里面有不少小鱼

    海龙兄弟

    这个很漂亮,水母的柜子里好像有灯,水母会随灯光颜色的变化而出现不同的光,还是红色下最牛B

    中间的池子非常深,里面住满了各种的鱼

    小鲨鱼,停那休息呢,我敲敲玻璃,丫转过来看了我一眼,又歇回去了,不是说鲨鱼不游动就无法呼吸的嘛?

    海蝙蝠,蝠鲼,啥啥啥,我老分不清它叫什么名字

    游动的时候很帅,有好几种这样的,抓只回去烧汤肯定不错

    晚上吃了顿团餐猪食,去了紫荆广场,乌龟大楼很漂亮,我还去看了看有没有对应的朱雀,没,哈哈电影总归是电影

    我们的小大巴,红色的满Q的,呵呵前面是司机大叔,他不怎么会说国语,不过还好我能听懂点粤语,丫镜头感很差……每次都拍不到正面……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